谢谢你所做的,
我真的很感动...
这歌词,只是一部分,
对你,比这还要更多...
看住时间
别让它在再流浪
从前我太适应悲伤
你的出现在无意中
却深深撼动我
一起走着没说什么
心是满足的
这个世界
随时都要崩塌
我没有其它的愿望
假如明天将消失了
趁现在我爱着
只想记得,被你抱着
温热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过
更珍惜拥有
多庆幸我是我
被你疼爱的我
紧紧牵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远守护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乐
你会了解我
我不会再哭泣
是因为我相信
我们勇敢的爱着
每秒钟
都能证明一生的美丽
^.^
Thursday, June 9, 2011
Tuesday, June 7, 2011
我怎么了
看起来好像emo的一篇,
可是不是!
只是觉得我好像傻了,
做了哪些白痴的事,
比如:
把自己反锁在房间,
lrt到了我傻傻站在门外,
买了食物找了钱就走,路途中还觉得手空空很轻松,到房了才发现没有把食物带回来,
不见了4个水瓶,等等等等......
我顶!
我头脑有问题了,我的也可以丢了...
有没有食物吃了可以变smart的?
介绍给我 =]
好朋友只剩下朋友,
两年了,我所多想的,现在给个结论,
原来我所想的都是对的,
同样的事情发生太多次了,多得我不得不承认,
只欠你一句承认,
但是说或不说已经不是重点了。
因为我看开了,
因为一,这个社会是现实的,互相利用,有难时当人是个物体,有乐却是个气体。
我觉得在社会上可以现实,我可以接受,因为要生存, 但是朋友之间,对我而言我觉得不必要。
你可以利用我,有事才找我,你也得到你想要的,但是有人说你的到的同时你也在失去。
之前那一句“朋友不是只有吃喝玩乐会找你,或者有心事有难时才会找你,是两样都有!”是我送给你的...
(但我还是想做好自己与拿出真心,尽量不要让自己被社会改变了,我相信也有一班人和我有同样的想法);
二,我改变不了你,我也不想改变你,
应为我不想浪费时间在你身上,两年了还不嫌多吗?
其实我已经原谅你,但是我不想看你的眼睛,我对你冷淡,我也不会表面跟你很好,
因为我内心告诉我,我们已经不是了。
我不想做个虚伪的人,我挤不出笑容,
并不是我不原谅你。
我希望你知道,交朋友不拿出真心,再好的朋友也会走掉,
再加上我心胸狭窄吧,被这样对待后,我拿不出真心;
三,我要感谢你,给我更了解“现实”,我用真心换一个经验,也令我看得更开了,如果我有新朋友,我还是会真心对待,直到我发现对方没有一样的对待我,因为我是要求公平的人...
可是不是!
只是觉得我好像傻了,
做了哪些白痴的事,
比如:
把自己反锁在房间,
lrt到了我傻傻站在门外,
买了食物找了钱就走,路途中还觉得手空空很轻松,到房了才发现没有把食物带回来,
不见了4个水瓶,等等等等......
我顶!
我头脑有问题了,我的也可以丢了...
有没有食物吃了可以变smart的?
介绍给我 =]
好朋友只剩下朋友,
两年了,我所多想的,现在给个结论,
原来我所想的都是对的,
同样的事情发生太多次了,多得我不得不承认,
只欠你一句承认,
但是说或不说已经不是重点了。
因为我看开了,
因为一,这个社会是现实的,互相利用,有难时当人是个物体,有乐却是个气体。
我觉得在社会上可以现实,我可以接受,因为要生存, 但是朋友之间,对我而言我觉得不必要。
你可以利用我,有事才找我,你也得到你想要的,但是有人说你的到的同时你也在失去。
之前那一句“朋友不是只有吃喝玩乐会找你,或者有心事有难时才会找你,是两样都有!”是我送给你的...
(但我还是想做好自己与拿出真心,尽量不要让自己被社会改变了,我相信也有一班人和我有同样的想法);
二,我改变不了你,我也不想改变你,
应为我不想浪费时间在你身上,两年了还不嫌多吗?
其实我已经原谅你,但是我不想看你的眼睛,我对你冷淡,我也不会表面跟你很好,
因为我内心告诉我,我们已经不是了。
我不想做个虚伪的人,我挤不出笑容,
并不是我不原谅你。
我希望你知道,交朋友不拿出真心,再好的朋友也会走掉,
再加上我心胸狭窄吧,被这样对待后,我拿不出真心;
三,我要感谢你,给我更了解“现实”,我用真心换一个经验,也令我看得更开了,如果我有新朋友,我还是会真心对待,直到我发现对方没有一样的对待我,因为我是要求公平的人...
Monday, June 6, 2011
like button
搞了不懂几久,
终于弄到了like button...
看了那些豆芽字看到我眼都花,
但是还是成功了,
虽然我不是那些很出名的人,
每天有几十几百个人来like,
不过还是做了给我的“探访者”...:D
我写得好就给个like咯,
不然就给个反应by click the reaction below every post...
bcuz i like response...=)
终于弄到了like button...
看了那些豆芽字看到我眼都花,
但是还是成功了,
虽然我不是那些很出名的人,
每天有几十几百个人来like,
不过还是做了给我的“探访者”...:D
我写得好就给个like咯,
不然就给个反应by click the reaction below every post...
bcuz i like response...=)
Sunday, June 5, 2011
自以为 XD
this song quite nice n cute,
n the lyric quite funny~
listen while seeing lyric lagi best...
(方) 开个玩笑 别太认真我只是天生幽默
干嘛这样 转过头不理我
好吧宝贝 是我哪里做错说错加搞错
冷静一下别发火
不要生气 我说一百次对不起
不要叹气 吵架甚麽了不起
(徐) 我说男生的无所谓都是自以为
我们女生一回一回都在给你机会
请你别理由一堆别再傻傻自以为
怎麽学也不会 是误会是赎罪是你不对
(方) 是我闯祸 还是每个月的亲戚害了我
干嘛这样 我受不了沉默
好吧宝贝就当作是我不对怪我 拜托
来抱一下别闪躲
不要生气 我说一百次对不起
不要叹气 吵架甚麽了不起
(合)是不是不够爱我 是不是不了解我
是不是我说的没进你耳朵
我说男生的无所谓都是自以为
我们女生一回一回都在再给你机会
请你别理由一堆别再傻傻自以为
怎麽学也不会 快承认自己不对
lyric by 崔惟楷 Luke "skywalker" Tsui
n the lyric quite funny~
listen while seeing lyric lagi best...
(方) 开个玩笑 别太认真我只是天生幽默
干嘛这样 转过头不理我
好吧宝贝 是我哪里做错说错加搞错
冷静一下别发火
不要生气 我说一百次对不起
不要叹气 吵架甚麽了不起
(徐) 我说男生的无所谓都是自以为
我们女生一回一回都在给你机会
请你别理由一堆别再傻傻自以为
怎麽学也不会 是误会是赎罪是你不对
(方) 是我闯祸 还是每个月的亲戚害了我
干嘛这样 我受不了沉默
好吧宝贝就当作是我不对怪我 拜托
来抱一下别闪躲
不要生气 我说一百次对不起
不要叹气 吵架甚麽了不起
(合)是不是不够爱我 是不是不了解我
是不是我说的没进你耳朵
我说男生的无所谓都是自以为
我们女生一回一回都在再给你机会
请你别理由一堆别再傻傻自以为
怎麽学也不会 快承认自己不对
lyric by 崔惟楷 Luke "skywalker" Tsui
[M/V] 2AM_never let you go
突然想到这首歌...
死也不能放开你,哈哈,
我死也不会放开你的XD
Saturday, June 4, 2011
dark circle n chap pa lang
arghhhhh,
feel lik these day my dark circle gettin serious...
i'm gettin worry about it....=(
summore got eye bag, realli luk lik kung fu panda dy (fat + dark circle)
wuuuu....
after get ptptn i wanna buy eye mask n do it everyday until my eye bling bling:D
ohya, my dog mondayy ran away dy :(
it bcum so fierce, keep chasing n barking on indian,
but when facing chinese, it bcum quiet,
my mum say "dog eye see ppl down", erm...
sorry for pet lover, no offense ya~
saturday he off of bukit cahaya, i'm quite disappointed la...
but suan liao!
i wan him pay me bac the time!! doubled it!!!! muahaha >.<
ahh,
kung fu panda...
i dun1 bcum lik dat,
y panda gt dark circle stil so cute, unfair lo,XD
but no choice, i'm nt panda i cant hav dark circle >.<
for all the nite cat, pls sleep early loo,
really scare dy...
u c! i dun1 bcum lik dis lo...

i also dun1 lik this...

if u all same wif me v wil bcum lik dis =(

sleep early, bye bye XD
feel lik these day my dark circle gettin serious...
i'm gettin worry about it....=(
summore got eye bag, realli luk lik kung fu panda dy (fat + dark circle)
wuuuu....
after get ptptn i wanna buy eye mask n do it everyday until my eye bling bling:D
ohya, my dog mondayy ran away dy :(
it bcum so fierce, keep chasing n barking on indian,
but when facing chinese, it bcum quiet,
my mum say "dog eye see ppl down", erm...
sorry for pet lover, no offense ya~
saturday he off of bukit cahaya, i'm quite disappointed la...
but suan liao!
i wan him pay me bac the time!! doubled it!!!! muahaha >.<
ahh,
kung fu panda...
i dun1 bcum lik dat,
y panda gt dark circle stil so cute, unfair lo,XD
but no choice, i'm nt panda i cant hav dark circle >.<
for all the nite cat, pls sleep early loo,
really scare dy...
u c! i dun1 bcum lik dis lo...

i also dun1 lik this...

if u all same wif me v wil bcum lik dis =(

sleep early, bye bye XD
不容易
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其实我不应该去羡慕别人过得多好,
因为别人也经历过很多,有过很多挫折,
与其羡慕不如努力让人羡慕,哈哈
现在只能一直告诉自己,不要羡慕,不要太多期待
希望我真的能够做到,
和我一样的朋友会羡慕的朋友也要努力
虽然我现在还不是经营到很好,
但是算不错了,
我这样说不是要人来羡慕,
只是要说,能走到今天,我不知要用了几多眼泪,
所以不要羡慕,要努力!!
但是希望你不要因为我不去希望你就不要努力,
不然我也不懂要怎样走下去...
其实我不应该去羡慕别人过得多好,
因为别人也经历过很多,有过很多挫折,
与其羡慕不如努力让人羡慕,哈哈
现在只能一直告诉自己,不要羡慕,不要太多期待
希望我真的能够做到,
和我一样的朋友会羡慕的朋友也要努力
虽然我现在还不是经营到很好,
但是算不错了,
我这样说不是要人来羡慕,
只是要说,能走到今天,我不知要用了几多眼泪,
所以不要羡慕,要努力!!
但是希望你不要因为我不去希望你就不要努力,
不然我也不懂要怎样走下去...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