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no idea to give it a title

每个人,对陌生的人事物,都有恐惧,
只是那份恐惧差别在于很大或很小,
一个人,在遇到陌生的东西,
会花了很多精神去思考,
终于,好像确定了,定了
接下来就是勇气,
需要很大的勇气去相信,
相信这是对的,人是对的,想法是对的, 信念也是对的,
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候,
就是一些东西,听过的东西,和所经历过的,
成了勇气最大的敌人,
使这份勇气大减,
而鼓励和成熟的思考,还有一些外来的资源,
是解药,
所以看书,学习孤独,深思,朋友很重要,
当你的勇气有70%以上,
就勇敢相信和接受吧~

可能你有了勇气,
却还没有定下来你要去相信和接受的事,
那么该怎样?
还是照着次序吧,这是我对自己设下的一个原则。

可悲的是,
我连第一个都还没做到,
我想,我暂时还不需要勇气。
我需要很大的精神,去了解,它,他,和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