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脚痛

我的右脚的骨本来就凸出来的,
很久就这样了,我也不以为然,
起初以为小时候鞋的尺码不对造成的,
不是什么大事情。
去年,
我就开始穿包鞋了,
可是没有中学白鞋那么松,
穿下穿下,凸出来的地方就痛了,
就这样痛了几个月,
我以为是鞋太紧的关系。
可是有一天,
被他看到,
他表情很夸张,说一定要看铁打,
可能是骨脱,
可是拖着没去看到,
我心想“真的酱严重?”
就告诉我妈,
哪知,
老妈表情一样夸张,
惨咯,
真的怕了,
老妈讲骨头的事情不能玩玩的,
还问我会痛吗?我说会咯。
然后她就一直讲够力,
够力够力,够力到我都怕!
所以这个星期上完课就要回去照x光 T_T
连艺文都讲够力,
看来好像真的很够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