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y 11, 2011

成绩出炉~

刚刚上网查了成绩,
两科都是B+,
虽然说B+和A-只是一线之差,
但是已经很好了啦,算满意了,
CGPA还是一样在3.5,幸好~
不过这是我最后第二次这样上网拿成绩了,会怀念这个紧张的时刻~
还有会怀念每次拿成绩前睡觉时的inception,梦中有梦 XD
哈哈~

罗嗦的再说一遍,
很得很希望一切能照计划发展..
虽然是说已经有计划,
可是前途与钱途好像还是一片迷茫...

突然的又想到马六甲旅行,
不知怎么就是很喜欢这种感觉,
希望以后会有根多这种机会,
最好每次都有同样的感觉~

还有还有,
fast and furious 5 真的很够好看啊,
但如果不是坐在第一排应该会更好看XD
又好笑又刺激,
值得一看~

又要借这个地方来谢谢你,
谢谢你抽空陪我看戏,又帮我板东西回宿舍,
真的不懂你早上有开会的...
谢啦!

如果现在有些钱我就不会post这篇了,
因为我要去走街!我要买买买买=D
可是绝对不是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