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难道鼓励不重要?

当我告诉你我忙了什么,有几累时,最想听到的是你的安慰,
可是...你没说, 从来没说过。
反而你说了很多,比如这些是我应该要体会的,其实我累也是好的,至少我有辛苦过。
说真的,虽然我知道这些话的用意是好的,也是发自内心,可是这些话听了,本来身体很累,现在连心也累了
但对于这我不敢说些什么,因为在美丽的谎言和刺耳的事实之间我选择了第二个。
可是谁不希望被鼓励?
一直被批评下去信心,动力与冲劲,都会被消磨成粉碎
经过了一次又一次, 我发现我在你身上完全看不到鼓励,这只会令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
同时,也有了些疑问,
难道选择听你的真心话,就得不到鼓励?
难道我可以在没有你的鼓励下达到我自己的目标?
难道鼓励不重要?
到底是谁的问题,谁可以解答,或许是时间给我们自己解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