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sad

我很伤心,
不是工作伤心,
是看到工钱的时候伤心........

经过一个车坏,出工钱当天就花了rm600 de 我,
觉得好像钱不够用!
我要钱钱钱!我要换工!!
所以现在就在找~ 也所以我现在是住在jobstreet的蜘蛛 :-/
err,而且发觉找适合自己又薪水合理的工作比找真命天子还难~ :(


然后,
发觉自己越来越爱吃,
好像真的去到那里吃到哪里jiang,
我病发时谁可以来掴我一巴掌?然后骂我死肥婆,你裤子爆了?XD

唉,
很久没吹水了~

和他,
现在是什么阶段?
我懒惰和他谈天,我要多一点私人空间,也给他这些时间去做好他的工作~
虽然我已经有很多私人空间,hahaha

应该update完了...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