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读书考试太无聊

又是考试期间,算一算我已经有半个月没回家了. 唉!
不过星期六那科已经室最后一科啦~ 也是最难的一科 (因为很多senior failed所以觉得很难),也对!写到再好coursework也只拿了56per100...心痛心痛....!
所以唯有加油了!
这次考试我承认自己还蛮懒惰的,因为不到最后一天都不读书 :D
读不完又怕,结果每天读到4567点~哈哈,是差不多七点...
翅膀硬了,不怕死,hahahahaha...XD
明明不够时间了,还在浪费时间,做无聊事比如:


就是想看我自己睡觉的样子,原来是这样的!哈哈~ 还有一粒豆豆在鼻子中间,天啊!


假期要到了,玩个够再做工~
期待马六甲trip,也期待整天颓废的感觉,吃,看戏,睡觉~哈哈
但只能维持到20号,过后就做工了~
在aeon,得空找我lunch吧。
因为我是个没人约的家伙...lolz

想下想下,我已经二十岁了,
真的不敢相信~ 可是还是得相信~ haha
我反而更加喜欢这个年龄...
其实我真的觉得一起去年比较幸福,
记得有一年的生日,
我在堂姐家,
堂姐的妈妈下午就开始煮很多好料的,
晚上他们又买了很多食物,
还买了蛋糕,帮我庆祝,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那是我第一次有人帮我办生日会,
为了我准备了这么多,
把握当家人这样看待,
不过,我那时是懂得珍惜的,
没有遗憾~ :D
而现在羡慕了,
原来我真的很不喜欢呆在宿舍...
现在想起,我已经很久没去那边了,而我又要做工!
时间不够分!!

p/s: 不要有所期待,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