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August 6, 2011

噩梦

一个不知道,
造成了一场误会,所以说错了话,
也证明了一件事,
那就是信心不足,
我没有把你当外人,
但是很抱歉,
让你有这种想法,

这次,
让我发觉自己有着怎样的性格,
明白,但不代表能够接受,
然而,现在有在有努力尝试去接受自己的性格,
原来爱一个人,不能够要看得清清楚楚,非常肯定后才下信任,
就比如,话说一定要跟一个你很爱他他也很爱你的人一起,但你没有跟他在一起过,那你又怎样懂你很爱很爱他?同样的道理,
原来看了那么多,不是没有用,
是因为那还只是知识,还不是经验,
只是还没有真正发生在你自己身上,
只有发生了,才能够体会...

两个人,说要稳定了才结婚,
稳定了又怎样,
还是会有离婚的案件,
而且,所谓稳定的定义又是什么?
又另一个比如,就说经济方面的稳定,
说要有车有房了才可以结婚,
有了车有了房,觉得生活还可以再更好,
再等经济松了点先,就为了结婚后不为钱烦,不为了生孩子养孩子的钱烦,
结果又拖着不结,
那请问你要拖到几时?
所以希望我的朋友快点结婚,啊哈哈

这次领悟的是不要太执着,不要算得清清楚楚,(但也不代表不去算或打算,只是不要太超过)
偶尔相信人也不是什么坏事,
所以我会学着信任你,
这次真的学会不需要每件事都看得清清楚楚,
这只会让自己更辛苦,
这,就是我体验的啦...
或许你们看了,记住了,这还只是知识,
要真正了解,就要体会...真的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