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宁愿自私

有时候真的不是要那么计较,可是现在我能不计较吗?
一个一直用我电脑,不用紧,用来玩online game玩到lag就要紧,玩到键盘坏掉就要紧,我知道不是你一个人玩,键盘坏我也有责任因为是我的电脑,可是你玩我电脑需要按到这么出力吗?用来打咩?不是你的就不会保护?DL!
还有你,我的车油钱算到刚刚好,你要驾出去你可以打油吗?service我付,换轮胎也是我,还表现出理所当然,
我真的顶不顺咯...以为我一开始做工就很有钱是吗?
还打电话说我撞到,前面花了一点点,开门有声...有点责备的语气, 好心,打来可以问发生什么事,搞清楚状况才来断定啦....一打来直接讲我撞到车...可是问题是我没有撞到要我怎样认?它怎样花,我不懂原因,可能被别辆车扣花i have no idea,pls make thing clear oni talk lik that to ppl, suck!
我宁愿你们讲我自私我都不要给我自己辛苦!
没有一个人替我花的钱感到心痛,因为你们什么都没有做!
我宁愿自己是自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