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读书 读书

读读读,
星期一考试了,
虽然只是mid term,但是就是很难,
有要明白又要背,背最多!
想到要考试,就不要去喝茶,拒绝了,
可是,我宁愿去咯,反正在家都没心读的~
哎呀! 来不及准备了!=(
不要跟我说有心的话是来得及的,来不及就是来不及,烫直了头发就来得及! 哈哈
写好这篇就去读,真的..=)
加油!

最近,觉得自己变笨了,
要聪明点=)
我的志愿是当个聪明人~ 哈哈

还有,发觉对周围的事越来越没信心了,
就比如assg,我的part差点中ban这样,弄到我没心了,
然后还有很多很多事,搞得我越来越失去信心。
可能是我顾虑太多,
上次才说要看开点,其实我有在努力,
所以也看开了啦。
小事一桩~
不过我多多少少还是被影响到。

昨天跟imiga聊天,
聊了很多,
想起了我的童年回忆~
beauty n the beast, cinderella, snow white, sleeping beauty, and little mermaid~ haha
tom n jerry, casper, mr.bean, doraemon, lao fu zi all appear...~
vampire teeth sweet, monster sweet,playing zombie game, catching fish appear in my mind also....and soooooooooo onnnn......miss that time so much~
现在想起来,觉得以前的我过得还蛮精彩的,
现在退色了。
说着说着,又说到了我在礼品店打工的时候~
怀念~
而最近又去礼品店走,当我看到那些卡片,熊,可爱的装饰品,
我就在那一瞬间,想要开礼品店。
原来我很喜欢礼品的,比我想象中还要喜欢~
想要有自己的礼品店,好好打理它~
可是,没那么简单~真的有这么容易做到吗?
我做到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