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不知道什么风
把这句歌词吹到我这里
啊~是在fb看到的post,
《周杰倫59首歌詞經典意思》
第一首就是《安静》
一直浮现在我脑海
曾经很喜欢这首歌,现在也喜欢啦~
尤其是这句歌词,印象特别深刻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感觉好像很有意思,可是我不明白真正的意思,
直到刚才,
可能是在发呆,
才想到 是不是因为
会放弃一个人,因为太爱她, 爱她比爱自己更多,付出了太多,所以往往会得不到同样的爱,也或许对方并不爱他,所以这样的不平衡令他很痛苦,为了避免这样的痛苦,他不得不放弃~ 对他和他爱的她都好。
歌词的意思
是这样吗? =D

再来,
《藉口》 我知道堅持要走是你受傷的藉口···我知道你的痛是我給的承諾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时间是水,爱是舟,时间是可以冲淡爱情的,这个道理她懂。走了,不见面了,不联络了,陌生了,也许刚开始会想念,但也会慢慢看开了,也就是不爱了。其实她也不想走,只是自尊心太强,她不容许一再的被伤害,才狠心做下“走”的决定,那些他实现不到的承诺,令她彻底失望。不让自己失望,就不要给自己希望,不要爱上任何人,就不会有希望,万一爱上了,就放弃吧~ 而放弃,就是“走”,所以她走了。XD

懒惰想了...
bye!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