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Take it easy~

不管你是什么人,聪明,笨蛋,迟钝,成功或失败,人,鬼,妖怪,
你都会遇到问题,
避都避不到,
唯有别让问题打倒自己,
我觉得,
我们可以这样做,
那就是时时刻刻都别把事情看得太重要,
所以遇到难题时,就不会这么烦,因为你不是很在意。
就是所谓的"take it easy"~

如果,
我一直都会这样想,那就好了。
可是偏偏"冲动"太强大,
所以,
我也在很努力的不去理太多,
别人要怎样看,怎样想,没关系~
因为天都还没塌下来,
这算什么问题?
没有过不去的低潮~
所以别人会以为我漠不关心~
没关系~
P/S 虽然我不喜欢堕落,可是我真的觉得你们把“红日”的歌词拿来代表我实在太恶心,不要这样做!哈哈

我体验过一念之差,
在忍和暴发之间必须选一样,
我选择了暴发,
换来的是痛苦,
一次又一次,我还是重蹈覆辙,
最后,
我做到了忍,
结果我觉得忍和痛苦,
忍不算什么...
虽然有时还是做不到,
可是总比之前好。

所以,
我的原则是,看开点,不要把事情看得太严重,要忍~
希望我会做到。

做人很难,
可能我们还做不好,
所以我们还不是人,
所以我们是妖怪,哈哈
无聊~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