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烦死了!

从上个星期五,原本以为回到家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好好的上个网的,
怎知,一上线就有人来问东问西,问一些有的没的,
一些想也知道的问题,一些有专心上课就会懂得问题,
算!我答。
结果呢?
星期六,礼拜,也一样,
不得安宁,
好好上个网都不行!
我的时间都用在你们身上了!
我还有我自己的东西要做的啊,
我的东西被耽误了你们懂不懂!!!!!!
算了,算我倒霉,我回答你们的问题,
想到星期一不能上网了就不会遇到这样的事了,
怎知,一去到学校,
你们又跑来问,
你们好意思吗?
我不是神啊,
拜托不要用“你这样聪明”的话来当作借口,
我不受!
我不了解你们的情况,可能你们真的不明白才逼不得已来问我,
但是就算问也要有限制,
不要越问越夸张!
叫我把我所做的东西send给你们,
我这样辛辛苦苦作的,你们拿来看,
我要求公平,我不得不要求公平,
不然吃亏的是我,我得到什么?我得到的是浪费了我自己的时间!
还叫我帮你们check,
你以为我时间很多?
你做的题目我根本不了解,
就算我了解你们的题目,
而且你凭什么叫我帮你check?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不要那么自私好吗?
我也有我的东西,
我也要忙的啊!
我不是来回答你们问题的,
就算要问问题,不要问那么费的问题!
请尊重我,能帮的我会帮,
不要越来越依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