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SSG~

这是为你们而写的文章,算文章吧!虽然会有废话的成分,哈哈!
一次的旅行,把我们变成了一伙,
至于内容嘛,那篇什么沙滩见证的已经帮我写出心声了~
专长是酸人!哈哈,不过我都懂你们只是嘴巴说说而已,没什么的。
大家都是玩得起的人~ 有时候还蛮享受看你们酸人的,就算中的是我,也就算我每次给那种显掉的反应~
我都无所谓啦,相信你们也是~
没玩就没得笑,所以尽情玩尽情酸,这样才是我们~
也很喜欢和你们一起去喝茶旅行,一个字形容“fun”~ 哈哈
明天和你们一起去pavilion看雪,虽然没有yeang说的"米"雪(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是去感受下气氛而已~
希望我们永远维持像现在这样的关系,一直到老, 一定很yengzzzzz~ haha
bff~
最近应该都不会来这里了吧,因为考试要到了,要读书了。因为发觉家人真的花了很多钱给我读书,买很多东西给我一下,又特地为我回来煮这个煮那个,又请假的,很感动咧~ 所以我要好好读!!!加油!=D

p/s: today is a good day, good day for me =)although something gone wrong,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