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March 3, 2011

直话直说

这些都是我要告诉你们的话,虽然你们未必,或者根本不可能看到,但是我只想写出来,没有可以针对,没有别的意思~ 如果你觉得看了会被影响,那就不要看吧!

你, 懂了,可是我说不出口,等时间给我勇气。我会好好对你,因为你对我很好,就算你对我不好,我还是会好好对你 们=)

你, 很厉害,很聪明。结果就是我被骗,被骗得EQ变高了一点点,可是不懂被骗的时候真的很伤心,我应该感谢还是责怪你?

你,很爱炫耀,做人低调点不好吗?你有本事的话,你不去炫耀别人也会觉得你很好。一个人的价值,品行是自然散发出来的,不要假装,这只会令人厌恶!

你, 我不了解你,我中觉得你话中有话,我很乱,我不想那么乱和复杂,好像攻心计,我喜欢简简单单的过我要的生活。

你,没有在写谁,只是想要说,不喜欢我的人,或者不喜欢我哪一点的人`,不要敷衍我,直接跟我说我那里令到你不满意。我不是钞票,不能令每个人都喜欢我,但是越少越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