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random

从Assg中逃出来,写了这篇~
最近真的忙死了,
真的想逃离的感觉,
很想不要再emo,可是,这样的情况不得不偷偷又emo了一两下~
若然狗改不了吃屎,我就是那只狗=(

很多事令我想逃,很多话影响了我,
觉得自己很没用,容易被影响,
是应该要坚强点的,但坚强是不是难免有融入了一点点残忍,对自己残忍,也对别人残忍?
乱...
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坚强点,残忍点,受伤就也少一点,
应该要在适当的时候懒得理别人说什么或怎样看我,这样我会不会比较好过?

流言蜚语,看法
是从别人身上的来得,
改不了,只能好好利用它,
只想利用这些话,让我坚强点,
酱就不算被打败了,就赢了,是吗?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