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ly 28, 2011

读与不读

最进一直徘徊在读与不读这个决定上,
总在我决定不读后遇到一些事,
令我又开始犹豫在这个决定上,
刚刚上了job street, 很多都是至少要degree,
但是都是做mai那些我根本不可能去做的工,
什么什么executive de,

如果读了,我又不想把自己逼到那么紧,尤其是经济方面,
大概的算了算,房租,交通,吃,和一些琐碎看不到的小钱,加起来也是一笔数,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去到哪里,
也知道到时那些隐藏的压力会令我有小崩溃,(也可能是大崩溃)
总而言之,我就是走稳定路线的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我走着瞧啦...>.<

有一个人,不温柔,不体贴,不浪漫,时常gek我,酸我,欺负我,男友应该做的事十条有七八条不会做,偶尔没有交代,常常先斩后奏...
(也是时候说点好的了)XD
但是,他忍我脾气,让我,愿意妥协,上进,实在,大方,打机会回我,会教我很多事,偶尔接受我无理的要求,所以我<3他,只是依赖少了,但恰恰好,我喜欢这样的一起,他有他的忙,我有我的忙,但不会忽略对方,这就是我要的,希望能长久...:D p/s 自认有时无礼+无理 sorry bangali


我,有一个梦想,
就是开一个photo album,
全部放吃的,
一来可以介绍,二来可以分享,三来不知道要吃什么的时候可以拿来看,四来如果有人要开餐厅可以拿来卖去当menu参考,hahahahaha...

ciao~


p/s 明明心里自己已经决定好了,可以直接告诉我,不需要间接给人压力,逼人做决定,这种方法我不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