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ly 29, 2011

会怀念

不知道是太得空了还是什么,
发呆发呆就想回这两年在college的生活,
友情方面,
我真的很遗憾,

我跟她好像越来越陌生,
虽然说没有正面起冲突,或吵架什么的,
就是因为一些原因变陌生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个原因,
但又不能否认还是会怀念我们很要好的时候,
真的很怀念以前一起傻,
一起温习,一起看日出,一起走街,一起谈心事,挖对方秘密,
半夜跑出去吃,乱丢垃圾,乱喊,一起煮汤圆,等等....
我从来没试过那么疯狂...
其实应该谢谢你,我的college life才不会枯燥燥的,
但现在回不去了,
起码我还有这样的体验和记忆,
虽然有时会不开心,为什么变成这样,但是我还是把你当好友了,
现在想回,如果能像回以前,何乐以不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