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April 26, 2011

愛。心

好像每次重复着一样的东西,
连我都懂整个对白会是怎样的了,
气也气过了,但觉得生气只是在消耗精神,
也变得懒得生气了,或许懒得生气是一种失望!

愛(繁体),有个“心”字,
可是时代变了,
现在的爱,没有“心”了。
所谓的七年之痒,也缩短成三四年,
世界在变,你控制不了,
惟有你可以控制自己,
你拿出你的心,
你也可以用心,
你可以吗?

我可以说出你要说的话,
证明我已经了解你,
也证明你从来没有为我改变过什么,
还是一样,
跟你说过几次了,
希望你会改,
可是我只能说,
恐怕没有能力令你想改。

用心用心,
很想知道你有没有真正用心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