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pril 24, 2011

R.I.P

今天在fb收到一个很不好的消息,
我不知道发呆了几久才回神过来。
我一个朋友的弟弟去世了,
曾经还住在朋友家,跟他玩,
他是oku,但是他很乖的,
还记得他知道我要电头发,会准备插头给我,
还有一次是,他把我bag里面的东西拿来玩,自己听mp3,haha
还会fb share video...
etc etc

可是看了朋友的status,
知道他去世前很辛苦,
去世了希望他会得到释放,
因为没有人希望他痛。。。

R.I.P yoong sean...
和希望我朋友和他的家人节哀顺变...



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家人,朋友,和另一半,
等到你想珍惜了,
恐怕已经没有机会了,
因为没有人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健康很重要,希望我身边的人会好好照顾身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