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ne 4, 2011

不容易

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其实我不应该去羡慕别人过得多好,
因为别人也经历过很多,有过很多挫折,
与其羡慕不如努力让人羡慕,哈哈

现在只能一直告诉自己,不要羡慕,不要太多期待
希望我真的能够做到,
和我一样的朋友会羡慕的朋友也要努力

虽然我现在还不是经营到很好,
但是算不错了,
我这样说不是要人来羡慕,
只是要说,能走到今天,我不知要用了几多眼泪,
所以不要羡慕,要努力!!

但是希望你不要因为我不去希望你就不要努力,
不然我也不懂要怎样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