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7, 2011

我怎么了

看起来好像emo的一篇,
可是不是!
只是觉得我好像傻了,
做了哪些白痴的事,
比如:
把自己反锁在房间,
lrt到了我傻傻站在门外,
买了食物找了钱就走,路途中还觉得手空空很轻松,到房了才发现没有把食物带回来,
不见了4个水瓶,等等等等......
我顶!
我头脑有问题了,我的也可以丢了...
有没有食物吃了可以变smart的?
介绍给我 =]


好朋友只剩下朋友,
两年了,我所多想的,现在给个结论,
原来我所想的都是对的,
同样的事情发生太多次了,多得我不得不承认,
只欠你一句承认,
但是说或不说已经不是重点了。
因为我看开了,
因为一,这个社会是现实的,互相利用,有难时当人是个物体,有乐却是个气体。
我觉得在社会上可以现实,我可以接受,因为要生存, 但是朋友之间,对我而言我觉得不必要。
你可以利用我,有事才找我,你也得到你想要的,但是有人说你的到的同时你也在失去。
之前那一句“朋友不是只有吃喝玩乐会找你,或者有心事有难时才会找你,是两样都有!”是我送给你的...
(但我还是想做好自己与拿出真心,尽量不要让自己被社会改变了,我相信也有一班人和我有同样的想法);

二,我改变不了你,我也不想改变你,
应为我不想浪费时间在你身上,两年了还不嫌多吗?
其实我已经原谅你,但是我不想看你的眼睛,我对你冷淡,我也不会表面跟你很好,
因为我内心告诉我,我们已经不是了。
我不想做个虚伪的人,我挤不出笑容,
并不是我不原谅你。
我希望你知道,交朋友不拿出真心,再好的朋友也会走掉,
再加上我心胸狭窄吧,被这样对待后,我拿不出真心;

三,我要感谢你,给我更了解“现实”,我用真心换一个经验,也令我看得更开了,如果我有新朋友,我还是会真心对待,直到我发现对方没有一样的对待我,因为我是要求公平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d Lollipop